close

之前...我發現拿40D幫宥蓁照相時...有一種太過真實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加上現在自己拍照的構圖好像越來越退步了...
看來我要好好加油了....好吧...把宥蓁跟很多人的抱抱照先放上來吧...
力文阿姨...那時後小宥蓁還不到一個月喔....


筱芬阿姨...我當時閃光沒有處理好...真是.....


媽媽....這一張稍稍有滿足我那怎麼拍都拍不好的心....要再加油...


錦芝阿姨與惠雯阿姨....老話一句...閃光還是沒弄好.....


惠雯阿姨


錦芝阿姨


惠雯阿姨送新衣服給小宥蓁穿喔....


最後當然是我啦...


對於40D....相機還是比人兇啊...我還要多多學習啊....
連老婆都在唸了...."怎麼以前拍的都那麼漂亮...用貴的單眼卻...."
唉...我也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