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10個月就這樣過去了...現在的宥蓁對任何事務都覺得好奇.....光看到我拿40D拍她...
就一直要靠近我...然後手就一直要伸過來摸鏡頭...雖然說有裝B+W的保護鏡...
不過還是不要給她碰會好一點...因為現在東西只要給她碰到....壞的機率比較高...
我可不想沒事找事做啊.....←就算是有錢人也不能這樣糟塌...更何況我是窮人...

看我不給她摸...很沒趣的就往旁邊看了...呼..好險....不然我想40D就快遭到毒手了...


挫賽...被她看到我的新玩具Garmin Edge 305....慘了.....


仔細的把玩...這到底是什麼玩意.....


ㄟ...小心啊...別把我的玩具給甩了出去啊....


這樣才對咩...要好好的愛惜拔拔的新玩具啊....


怎麼啦...我有說錯話嗎...別摔東西...我都OK....


好啦...我不吵妳啦...妳慢慢研究...←怪了..那不是我的玩具嗎....


看背面喔....內行...305的背面一顆螺絲都沒有....真有妳的....


啊...妳問我可不可以打開喔...歹勢...我也不知道怎麼開...


這樣看我也不行啊....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拆開它啦....


我就知道妳會不爽....就真的不知道怎麼拆咩.....


ㄟ....怎麼安靜下來了....看來她好像已經放棄了.....


哈哈..果真...她跑去騎馬了...趕緊把305收好...呼....


10個月大的小朋友...已經可以跟大人溝通囉....宥蓁除了已經聽的懂我們說的話之外...
也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了....看來這個小傢伙長大一定會一天到晚問問題....
我們可要用心理準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