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參加桃園縣長盃....其實也是自己無聊....想說能夠在61快速公路上奔馳.....
一定是很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就與阿鎮聯絡....請他幫我與小櫻桃車隊一起團報....
就這樣....我第一次參加了平路繞圈賽......

比完
酷爾盃後....就都沒有練車了....只有前幾天跑了一趟永安....不過好像也不太夠....
只能要求自己完賽就好.....也不用想太多....只能想都沒想到的....在比賽前一天下了超大的雨....
所以在MSN上與阿鎮....阿權聊說明天到底怎麼辦.....阿權是一定會參賽....
阿鎮跟我的想法一樣.....如果下雨下的太大....就在家爬枕頭山.....就只好等待6/14的天氣了...

沒想到6/14當天早上...除了地是乾的之外....連雨都沒下....二話不說....拆車上小B...
趕緊準備至比賽會場....一到會場....路邊已經停滿了許多車友的車....看來大家都摩拳擦掌了呢...

全國153支隊伍....1325名選手....分2批出發....場面壯觀....
這次路線從西濱公路南下30公里處出發往南....在台61線48.5公里、大潭交流道與台66線交接處折返....
隨後北上至台61線22.5公里.....蘆竹濱海遊憩區出入口處再折返....來回2趟約100公里....

全路線圖....


南下折返點大潭交流道與台66線交接處.....



北上折返點...台61線22.5公里.....蘆竹濱海遊憩區出入口處....


比賽開始後....我便一路跟隨主集團狂奔....緊跟著阿鎮等車友們....結果可能是自己熱身不足...
很快的因為心跳爆掉....直接在騎8公里後就被海放到不見蛋了....只好用自己的節奏慢慢騎...
反正要騎100KM....那麼快爆的話....怎麼也騎不完....

第一次下交流道轉折點後....我便一路拉高強度....希望能夠在這甩開一些人.....
恰好跟到一個8個人的輪車小集團....便加入他們一起輪車....以節省體力....
不過輪車的速度並沒有想像的快...大約都在30~33KM/HR之間.....
只是沒想到....中間有太多人不願意跳出來帶.....所以很快的...騎5公里後集團便散了....
騎了約33公里後....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阿信大喊....「小毛...快進來....」...
於是我跟上的第二批出發的第一主集團....一路與Eric...阿信...安德魯邊騎邊聊....
也很快的把一些車友甩到後面....

到北上轉折點後....差一點被主集團給甩開....趕緊起身抽車狂拉....
這時候才發現....用CT盤來參賽真的夠豬頭的....大盤根本就不夠齒比來拉速度....
變成要花更多的迴轉速去跟集團....第一圈騎完...開始下起大雨....跟騎的危險性大增...
不過多虧阿信的鼓勵....所以也很順利的騎到南下第二次轉折點...

第二次南下轉折點出了一些狀況....因為主集團明顯的想要把集團人數拉少.....
所以上交流道時便全力抽車拉開....許多比較沒有經驗的車友便被甩開....
這時我因為被一些前方車輛擋住...所以只好切往內側抽車直追....
不過第一集團已經在我前方約500公尺了....糟糕.....不會就這樣被甩開了吧....
不管啦....硬拼也要跟上....也是因為要追....所以右小腿出現抽筋情況....
趕緊喝下一瓶MAX...沒想到馬上就把抽筋給處理掉了...真是不錯了...
就這樣...我一個人獨推了5公里....終於追回主集團...

到北上第二次折返點時....出現了更多狀況....大家都想快速的轉彎....所以許多車在此卡主...
而我的前輪也被卡了一下....差一點摔車....還好硬踩...雖然沒有摔....
不過主集團卻也跟不上了....只好眼看100公尺前的主集團離我而去....

就在快到終點前....發現有集團摔車了....沒想到安德魯也在裡面....
靠過去問了一聲....安德魯表示沒事....所以便快速的趕往終點.....
最後成績為2小時46分....沒摔車算是真的很幸運了....

衝線照....感謝tonychenvx提供的照片....


阿權在終點前200公尺摔車....連車架都摔壞了.....


安德魯摔車還笑的出來....真是佩服....


305的記錄...因為到終點後...我陪安德魯去醫護站上藥...忘了把305給停了...所以多了2分鐘...
不過我竟然可以用平均180bpm的心跳跑完100KM...我的心臟會不會太大顆啊....


M30組的成績....阿鎮第10名....我呢....32名囉....


小櫻桃車隊團體成績.....沒想到也得到了團體第二名呢....真不錯....


以後看來這樣的比賽...參加前最好要有心裡準備...因為真的太多狀況與危險了....
希望車友們的傷能趕緊康復....再一起騎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