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帶Betty跟宥蓁到郊外走走....順便享受一下休閒的下午....
剛剛好Betty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家店....問我上次去騎羅馬公路有注意到嗎.....
說真的...我很專心在騎車....旁邊到底有什麼餐廳或是景點我一概不知....
反正不知道就要來逛逛囉....不然怎麼算是趴趴走呢....對吧...

門口....就讓人想要一探究竟呢...


草皮...看起來好像很大...其實並不是特別的大...不過對小朋友來說...奔跑玩鬧已經很足夠了...



沙坑...這就是我們要帶宥蓁來玩的重點....可以讓她好好的玩玩沙...


主建物門口....感覺上還不錯....


門口的擺設....


店內....因為下午2:30後...可以帶寵物進餐廳....所以有不少愛狗人士帶狗來喔....


吧台.....服務生的態度都蠻不錯的....不過用餐並不加收服務費喔.....


宥蓁一進來就整個High起來了....連Betty的太陽眼鏡也抓來戴了...


這是我拍的最滿意的一張....


上湯囉....ㄟ...這不是竹筍湯嗎....感覺還蠻特別的...不錯喝...


看宥蓁自己很努力的喝湯....就知道不錯喝了....


這個小大人喔....連喝水都開始學我們大人了.....


第一個上的是涼拌開胃菜...味道我蠻喜歡的....


我點的迷迭香雞腿....好吃....肉汁多...很好吃...


Betty點的椒麻雞....我覺得比TINA廚房的好吃.....


炒青菜....蠻翠口的....不錯....


宥蓁的兒童餐肉醬麵....感覺也還不錯吃....不過份量很多...小朋友真的吃的完嗎....


我們點的芋圓仙草奶凍....不愧是在關西吃仙草....那個仙草味爆濃的.....


宥蓁的奶酪布丁....不算是很甜....還蠻好吃,....


我的冰咖啡....就很一般囉....


Betty的熱咖啡....也是很一般....


宥蓁喜歡吃仙草....所以都吃我們的甜點....


吃完還要裝可愛咧......


吃飽了...喝足了....可以開始玩沙囉.....這裡的沙我感覺是海沙....並不是很白...


宥蓁一玩到沙就很開心呢.....


Betty在教宥蓁怎麼杯杯做布丁.....


宥蓁自己來做囉....


把宥蓁的腳給埋起來....


她很驚訝的一直想要拔出來.....


接下來玩鞦韆囉.....


在草皮上玩耍......


當天有不少的狗狗喔....害宥蓁興奮的呢.....


最後跟門口的老鼠拍照囉.....


清境花墅整體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地方...有喜歡玩相機的....也蠻適合來這拍拍照....
店內還以攝影棚可以使用....很優的點....帶小朋友來更好.....值得再來....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17:30 (假日延長至PM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