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完上一篇文之後...我便將這一篇文完整的貼到拿坡里的官網上....
並留下我的姓名與手機號碼...因為我蠻想知道總公司到底會怎麼回覆....

5/10 早上10:30..我便收到一封拿坡里的回覆...
-------------------------------------我是分格線-----------------------------------------------

 

親愛的貴顧客您好:
此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先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因店長在教導上有了疏忽及不週,讓您對拿坡里有了極大的失望,
再次的向你道歉!關於當日你對本店的細心指導,
以及員工服務上的態度不佳,針對此事,還是先向您道歉.
是我們的疏於考量,,日後服務上我們會加強微笑,更加注意自己
的態度,再次嚴格員工的教育訓練.
此外,我一定立即呈報區主管立即檢視及改正!
另外,昨天門市的訂單爆增,所以外帶和外送時間都比平常多花一些時間
,希望您能體諒,
謝謝您的體諒,讓我們第一線人員更有信心服務您
謝謝您的指教 您的意見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拿坡里感謝您

拿坡里顧客服務中心 敬上
服務專線 0800-07-6666
-------------------------------------我是分格線-----------------------------------------------

看完上面的回覆...我只能說這樣的官方答法...我早就猜到了...
只是沒想到會是這麼官腔....真的很令人失望....

5/10 15:24...我便接到拿坡里中壢中正店的電話...對方表明自己是店長..
也充份的說明當時處理的方式以及員工教育上的疏失....
不過我也把握這樣的機會...把我們當時真正不高興的原因再說明一次...

第一:讓我們在母親節這樣的日子讓客人等了近2小時去餓肚子...
最後卻只用一個披薩與一句最令人髮指的話「披薩沒了」就要打發客人...
根本就是無視客人...將近下午2:00的時候...試問這時候是要去那裡吃飯與訂餐...
劣劣劣劣劣....
第二:訂單不按照單號順序給餐....只要有吵就給糖吃的處理方式令人不悅...
劣劣劣劣劣....
第三:12:45到13:30這45分鐘之間...就算真的沒有做到我的單...
45分鐘的時間難道還做不出來嗎...根本就是沒把客人的單當作一回事...
劣劣劣劣劣....

店長除了一再的抱歉之外...也希望我能再給他們店一次機會....
他請我帶家人去店內用餐...他願意免費的招待我們...
或是請我給他地址...他請員工外送到我們家來請我們吃....
我很明確的跟店長說...我並不是要去請他對我們有什麼補償...
因為這次的事件...已經讓我們家人對拿坡里這三個字完全失去信心...
所以我所要反應的...只是一個店家對客人不尊重的事實...
要不要去改善或是教育...那是他們家的事...已經跟我無關了....
所以不必也不需要店長花心思去補償什麼...因為再多的補償...
也無法將2010年5月9日母親節當天原先開開心心的氣氛恢復...
也無法將變成餓肚子...拿不到餐點...最後吃便當解決中餐的氣憤消除...
店長似乎得不到我的原諒...有一點著急...一直希望我給他們一次機會...
我也堅持我的立場...因為我已經真的對這樣的事已經失望透頂...
所以店長就說...已經將我的手機號碼與姓名輸入電腦....
只要我願意給他們一次機會...訂餐的話就是免費....
我除了說聲不用之外...還是不用....只希望他們多多加油.....
對客人再多花一點尊重....對於會吵的外勞...麻煩也請店員跟他們多做一點說明...
不是會吵就有東西...
至於拿坡里...別想要我會去再跟他們家消費...永遠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