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寫這一篇...還不都是我老媽...最近完完全全的迷上韓劇了....
加上不喜歡等待的個性....就只好叫我跟Aheh拼命去下載給她看囉....
而Aheh被分配到的是【 不像三兄弟】....我被分配到【妻子的誘惑】...



Aheh比較聰明...去網路上找些簡體中文...韓文發音的...重點還是RMVB的檔案....
只是要犧牲一台NB去給老媽用....我想到老媽要聽韓文...又要看簡體字...
我就乾脆去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繁體中文又講中文的...那就最好不過啦....

有是有...只是偏偏是網友上傳到Megaupload的空間....天啊...那是我最怕的空間...
原因很簡單...
1.以前有台灣的IP不能下載的問題...不過現在可以了...
2.除非是給錢的高級會員...不然一天能下載的檔案有限....
3.就算空間還可以下....不過網路上的檔案常是看的到下不來...很鳥...

所以這次終於被我給找到破解啦...真是爽到不行啊....
當然...首先必須用續傳的軟體JDownloader....
第二...就是當空間出現IP下載過多時...要用的東西...是什麼東西咧...
哈哈...其實很簡單..那就是firefox....
1.先下載安裝好firefox...
2.之後去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11037安裝附加組件illimitux...
3.安裝好組件重新開啟firfox...去工具--附加元件看看illimitux啟用了沒有...


就這樣...就那麼簡單...你就可以下載到翻掉...怎麼那麼好啊....
害我現在已經完全超越我老媽的進度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