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貪圖能在中興嘟嘟坊免費停車....所以找了一天....去台新銀行辦理白金信用卡.....
在辦理的時候....銀行小姐很堅持的要求....說我的年薪一定要超過70萬元.....
70萬....我自己算了一算....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因為這要看年終獎金夠不夠"豐富"...
才能決定有沒有超過....如果依照前兩三年的好光景....我想我應該是有啦....
但是現在車子都賣不好的情形之下...超過....沒有要你休假在家蹲著就已經是萬福了....
還想期待獎金有多少喔.....不要想太多會好一點....
後來辦理的小姐用我的月薪去乘上14個月....哇....槓龜....沒有過....
我跟她說...."妳先看看我是那一間公司的....還有...我們公司不是用14個月去算的....是18個月"...
她一時沒反應過來....聽到18個月...她突然傻了一下....然後看了一下我寫的公司名稱...
結果....哈....原來百大企業也沒有用....後來她要我先回家等審核...到期會用簡訊通知...
沒想到....還真的沒過....看來現在辦卡比以前困難多了...
那我可要好好愛惜現在身上唯一的一張卡了.....
辦卡竟然會沒過....哈....見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