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貼於"新浪娛樂"

大家看到我的標題....我想一定都會嚇一跳....
我怎麼會也想和林志玲抱抱...說真的啦....
身為一個男人...誰不想和美女抱抱啊....
不過想歸想....這根本就是一個完全不可能的事...
所以也不用想太多....但是我卻是以這做為標題...
主要是因為最近攻佔所有新聞版面的....就是郭董與雙"玲"的曖昧故事...
我不懂的是...一個公司的尾牙...有需要這樣連報好幾天嗎...
更不懂的是...一個喪偶的男人...
需要這樣把自己所有愛恨情仇都被無聊的媒體給這樣大做新聞嗎....
郭董不想....台灣的人民更不想....說真的...
郭董跟誰跳舞....跟誰牽手...體檢怎樣....跟梁朝偉比誰猛...
都跟我們一般的市井小民無關....
他就算跟一位我們都不認識的人交往..
我們的口袋也不會多分到一毛鴻海的錢....
這樣的報導又有什麼樣的意義呢....
說實話...我也是愛"琳"...只是此"琳"非彼"玲"...
但是要像郭董這樣...我想我沒辦法...因為我沒有1800億的身價..
(口袋算算差不多有1800元)....加上我家的"琳"...
也不用費盡心思的躲媒體...因為我們是市井小民...
其實名人的感情不是說我們都不會去注意...
只是所有的新聞媒體有必要連續一個多月都在專注於此嗎??
台灣應該還有更多的東西值得去關心吧....
記得某一台的新聞台的廣告詞說...
"關心您所關心的新聞"....是嗎...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所關心的是什麼時候我們經濟會成長....
我們的治安有沒有變好....而不是兩人跳舞....
牽手被媒體追的爛新聞....給大家一個建議....
一個星期都不要看新聞台...妳一定覺得台灣很美好...
因為我試過了....台灣少了新聞台...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