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才寫說希望大家不要看新聞台....
沒想到就又發生的一個新聞的烏龍事件....
電視台為了搶收視率....無所不用其極....
並不是我們要去批判某台的作為....
而且每每在新聞真正的背後...原來是播報聞的人..
自己去製造新聞...那試問...到底天天在播的東西..
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清新的新聞..
而不是一天到晚在騙人的媒體....

就像前一陣子...說陳年滷汁只要煮三小時就會有致癌物質....
媒體沒有經過證實就開始胡亂的報導....
結果隔天的新聞....就有其他的專家出面說明....
除非我們天天吃一定的量...吃150年後才有可能致癌....
ㄇㄉ咧....什麼跟什麼啊....每次新聞報的都是這樣的東西....
害我原本那天要去吃魯肉飯的...結果就.......
氣死我了....這樣的新聞媒體...還有必要去看嗎...

台灣的媒體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去證實事情的正確性....
而是一有消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亂報....
最誇張的...是有一次看民視異言堂....
才真的瞭解原來媒體是這樣的操弄新聞....
一位嫌犯被警方帶到受害人家屬那做重演...
家屬接受對方道歉但並沒有要對方跪下道歉....
結果記者認為這樣沒有什麼爆點...所以"要求"嫌犯跪下...
後來在一陣漫罵混亂之中...突然飛出一腳...嫌犯就莫名其妙的跪下了...
然後就出現了一堆的鎂光燈閃爍...攝影機狂拍....
記者開始唬爛:「嫌犯內疚跪下認錯」....
哇靠....這是什麼新聞啊....有夠誇張的.....

T台歷經"瀝青鴉"與這次"嗆聲自拍"的風波之後....
真的就只是說聲對不起與處分記者就好了嗎....
高層都不需要負起責任嗎....甚至於不用下台或是停台嗎...
每次發生事情...那些很會哇哇叫的立委不用出來道歉嗎...
我猜啦...那些立委一定又是開記者會.....
說他們是被T台所誤導的...然後他們也是關心社會....
我聽他們在唬爛....誤導???沒有查明就要哇哇叫....
拿報紙上發言台或是開記者會亂講話...
這樣也可以當立委...我看那麼一天到晚在我家巷口吠過往的車子的小黃....
也可以參選了....拜託...台灣不希望有那麼多的亂源...
請他們自愛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