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可愛的樣子.....真是叫人無法不多按幾下快門...總是會忍不住就抱抱她...
親親她那"白拋拋"...."幼咪咪"的臉頰啊....沒錯...這就是我最可愛的女兒宥蓁啦...
(迷之音:又不是不認識...幹嘛要這樣介紹啊...當老爸當到瘋瘋的...)

話說某一天晚上...有一個莫名其妙的男子走進了臥室...手拿CANON IXUS 75...
(怎麼沒有背CANON 40D...人家不依啦...)一步一步走近宥蓁的床邊.....
ㄟ...怎麼在偷拍呢....哈哈...誰叫妳睡覺睡沒睡樣...姿勢一堆啊....


腳給我掛在外面..有妳的...



哈哈...七個月囉....慶祝一下...吃手指小雞腿先....


突然坐起來往前晃....害媽媽嚇了一跳..手趕緊伸出來....


現在坐不是問題....我好想爬喔...這樣就也可以爬爬走啦....


再來個大頭三連拍....




老爸...你也太混了吧....拖搞我已經不跟你計較了...還給我寫什麼大頭三連拍...
一點誠意都沒有....你看...我現在越坐越正囉....


看到鏡頭我就一定會笑啦...誰叫我那麼上相啊...對吧...



ㄟㄟ....我才講完就給我歪一邊喔...爸爸...快來救我啊.....


算了...你們都只會看我的笑話啦....


嗯...我累了...我想睡了....不要跟你們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