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公路最高點位於武嶺標高3275公尺...亦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
單車族最終挑戰的聖地...一個邁向最恐怖的挑戰...沒錯...就是Never Stop 永不放棄挑戰巔峰-武嶺

誰料想的到...莫名其妙的有人提出要騎武嶺的想法....
而不爭氣的我...又被阿信給硬拉下海...←明明自己也想去試試..牽拖別人...
於是乎...只剩下兩週的時間可以練車...體力我想我本來就不好 ...
耐力...應該說從來沒有...單靠一個字"撐"...看看撐不撐的過...
←根本就是自虐...
依照之前拉拉山與平常騎車的經驗來看...用自己最佳的齒比踩踏....
才能將這55公里...爬升2825公尺的長坡給征服...不過我對坡一向就沒什麼辦法....
在大家的心目中...永遠都是最龜的....←有自知之明...還不算太晚....
所以最近的練車方式....都是採用自己最舒服的齒比來騎....
不拼速....也不拉太高的齒比強度.....慢慢龜....夜騎看星星....
白天騎就看風景....反正有7個小時要騎...急也沒有用....
當然還是要請這是的主角黃小瓜多多配合囉....我們一起上武嶺吧...


依照武嶺全程都是坡的情況來看....一定要在附近找一個最相像的點來練騎...
怎麼看...就只有兩個點最像了...第一個是宇老...第二個就是太平山了...
後者太遠了...所以決定練宇老.....蝦米...不夠...那再來個大滿貫開心一下好了...
不過我相信啦....能夠在這剩下短短的幾天練些單車聖地...
對我來說...已經是很足夠了....但是既然報名了...就要把它給騎完...
不管7個小時OK不OK...自己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而且我也算過了啦...如果我以均速8KM/H來騎(平常爬坡大約都是8~10KM/H)
7個小時也剛剛好56公里......嘟嘟好可以龜完....這樣好像就很安慰了喔...
幹嘛要硬拼啊...對吧....反正我已經跟我的好兄弟建鈞約好....
就是要慢慢龜...不然就帶40D給他揹...沒事那麼愛衝...哈哈....
接下來就是要多多練車啦...先祝福我吧...
武嶺...等著....我來啦....

PS :這次騎完武嶺...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想再騎武嶺了....
←這真的是心裡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