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自己幹IT這一行算一算也有七年了....從來沒去想過網路是有多誇張的東西....
或許是一開始的工作是寫寫程式....跑跑系統叫修....到後來當PJ Leader....
似乎也沒有多大的機會可以跟網路扯上關係...←鬼扯....每次在網路買東西的人是誰啊...

會開始寫部落格....是因為
好久不見這一篇開始起的頭....就是因為在網路上亂晃...
也這樣就找到了好幾年沒見到的小學同學.....結果....就是因為要幫Tracy拍婚攝...
在01上看看大家拍的感覺....ㄟ.....怎麼被我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臉龐....
沒錯....新娘是我國中同學....我能說網路不是好物嗎.....

上次開
國中3年22班的同學會.....有不少的同學也是用網路找到的....
不過那也要同學們夠優秀....在Google輸入大名就可以找到對方的資訊....
那我自己呢...當然也要試試....雖然說我的名字不是菜市場名....
但是也是會有些緊張啊...記得前幾年找的時候...真的跟我有關的...
是在大學圖書館內的藏書系統....自己寫的畢業論文有在裡面冰著....
然而...現在呢....在Google的第三頁才有我的資訊....
第一個出現的是在Tracy的Blog中....
第二個出現的是在去年拉拉山的自行車比賽中...
其他的就不多找了...因為找好像也沒啥用....←是不是因為自己在第三頁才出現..有點失望呢...

好啦...反正現在更讓我相信一件事.....網路....真是一個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