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拍婚攝...也多虧Tracy不嫌棄...敢讓我這一個攝影菜鳥試試....
先說說這次拍攝的傢私吧...
機身:CANON  40D
鏡頭:CANON  24-70mm F2.8L USM
閃燈:CANON  Speedlite 580EX II

我大致上都是在室內拍...所以都是用手動模式拍攝....光圈設定在3.5~5.6之間....
快門就在1/40~1/20之間...不過後面因為外閃沒電了....只好內閃直打....唉.....

拍攝時最好能夠自己先找些代表性的事物....自己調整角度與光線....可以很不錯的感覺喔....

不囉唆...直接看照片....
 





















不免俗的...會場也還是要拍一下....




主角登場囉...這時候的Jone與Tracy...還正跟婚顧談流程呢....








好啦...流程確認好了...新娘可要把握時間....上妝囉.....






OK....主角正式出場啦....


Tracy的寶貝女兒YAYA.....


當天名人不少....丁曉雯老師也到場祝賀呢......
















Ruby也有來喔....










看YAYA未來可不可以變成機師喔.....










閃燈正式沒電....慘.....


Jone不改搞笑本性....左擁右抱...扮起色員外啦....






看來會搞笑不是只有Jone...Tracy也不惶多讓啊....


好友的祝福.....


雙親的擁抱....




好啦...說說這次拍攝的感覺吧.....首先感謝Tracy讓我有機會拍....我的技術不是很優....希望妳能多見諒....
拍婚攝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因為在場的所有人...都是沉浸在新人的幸福與愉快之中.....

拍到後面....外閃燈沒電....這時才真的發現外閃燈的重要性....閃燈它絕不是必需....但是需要時....
它真的能給你想要的光....『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太重要了....

我發現我拍不會動的東西好像比拍人物要來的好....真的是有一點糟糕...還是要多多學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