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我只能深深的長嘆一口氣....就給我了這一次說明的機會...
最近遇到南崁幫的車友(無論是MSN或是見面)....都是問我:「公路車換了嗎?」
換...我也想換啊...只是最近好像都找不太到時間出門騎車....
換了...也不太有機會騎....那有需要換嗎....
←這個藉口好爛....
加上我老媽一天到晚說她對公路車有不好的感覺...一定不好騎...
怪了...騎的人是我...您怎麼知道我覺得好不好騎啊...
這就叫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吧....

過年有去喬治老大家裡拜年...順便給他老人家看看乾女兒....
小瑛就問我...「為什麼你想換公路車?」...為什麼??這一點真的問到我心坎裡了...
我自己覺得啦....騎車大約就分三種....
一是騎輕鬆的...就可能一台車「吐歸台灣」...
一是跟喬治一樣....On Road沒意思...Off Road才有快感...那就要升級為雙避震的登山好車了..
最後一種...就是我現在這一種.....只有騎On Road...但是卻想追求一種速度感....
所以升為公路車...讓自己完全成為一位追風中年人....←很自愛吧...沒說是追風少年...

而現在呢...說說我的心聲吧....我好想換公路車啊....
單我看到那彎把的曲線...是多麼的誘人啊....想到大學時....
我也是騎GIANT的彎把公路車在校園奔馳啊...穿梭在各系館之中...
雖說沒有用車上管載過美眉....不過也是很令人懷念啊.....
所以如果你問我...公路車....換不換.....???
我會很老實的告訴你...我想換....只是要慢慢等.....
等什麼...等時機成熟....什麼時機成熟.....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