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捷安特官網

從2007年8月開始被喬治拖下水騎車....至今算一算也有一段時間了....
說真的啦...騎程的時間與距離算是很偷懶的....沒辦法...
誰叫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在家要我陪她玩....只好將大部份的時間放在她身上囉....

在南崁幫大夥都上公路車之際....自己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衝動....反正黃小瓜(IGUANA)也都還OK....
只是每次騎都被海放而已....也沒怎樣啊....那到底誰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就是心中的小惡魔一直蠢蠢欲動....小朋友似乎想要大量出走...
偏偏表弟阿威說要買車...問問我的意見...心想....長痛不如短痛...←是痛在那啊???
乾脆問他要不要接手黃小瓜....這樣我比較方便直上....哈哈....心中的惡魔打敗了理智....
GIANT TCR ADVANCE 3正式入手啦....

由於我的身材較為特殊...在做完Fitting後....發現把手的地方太短...
需要換成44CM的...龍頭太長....所以也要縮...誰叫我手短身體寬啊....

前方照....有發現把手比較寬吧.....椅墊也與官網的不同喔....


驗名正身....全車輕量化3K碳纖維車架...抓起來可真是輕啊....


MIT....愛台灣這是一定要的啦.....


ADVANCED COMPOSITE TECHNOLOGY....XS車架....


SHIMANO 105 後變...其實原先我是希望能上到ULTEGRA....
不過礙於預算...以後再說囉...說不定有機會上到DURA ACE...哈哈....
忘了拍飛輪....12X27T 10S飛輪...攻山路也算是輕鬆啦....


SHIMANO 105 前變、34X50T大盤與曲柄...爬坡就不怕啦....


FORMULA XR420輪組... MICHELIN LITHION  66TPI 700X23C外胎...


SHIMANO 105夾器....


SHIMANO 105煞變把....全車105配件....算是很不錯的了....


全車照...下一波應該會先把椅墊給換了....再把輪組給處理一下....哈哈....


感謝Betty的贊同....讓我可以有一個圓夢的機會...
現在已經騎了約50公里...整體來說就是一個爽....希望天氣能在好一點...
就可以再出門騎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cup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